X

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到阜南视察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帅玉豪 亓坤

浏览次数:2726

  2月27日下午,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朝晖,在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阜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国桃的陪同下,到阜南县中岗镇西街村、南街村调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精准脱贫工作。


  王朝晖一行首先来到中岗镇西街村村室,查看西街村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与当地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西街村精准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南街村,王朝晖一行深入贫困户穆树平、孙守法家中了解脱贫情况,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情况,对南街村通过打造“蒙古包”、“小木屋“、四里湖等民俗旅游项目来提高村集体和村民收入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朝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脱贫任务。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摸清弄准致贫原因,因户制定帮扶措施。同时,要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强基固本,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以党建促脱贫攻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