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赵集镇开展万村网页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浏览次数:6375


  为进一步提升赵集镇先锋网管理员业务能力,保障万村网页工作扎实有效运行,近日,赵集镇组织开展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赵集镇组织委员宋婷婷主持,镇组织室全体成员、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本次业务培训会。

  会上,宋婷婷通报了赵集镇先锋网和各村“万村网页”第一季度在全县排名及完成情况,并要求通过这次业务培训,在保证村级网页正常更新的同时,要更加重视村级网页的质量,力求做到量增质优,努力把村级网页建设成为展示基层风采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优质平台。

  培训通过ppt演示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网站后台登陆方式、网站发布规范要求、网站信息发布操作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参训人员所提出的疑问,都一一进行解答,并当场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听得懂、会操作。

  此次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万村网页工程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基础知识,熟悉了更新维护万村网页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为更好地发挥“万村网页”服务党建、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的作用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