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颍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万村网页维护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曹梦杰

浏览次数:6090

为充分发挥万村网页的平台优势,界首市颍南街道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网站建设,发挥现代多媒体技术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使其成为基层党员群众“补钙”的新平台。

一是专人负责。要求各村(社区)安排专人负责万村网页的更新维护工作,确保每周更新2条以上,坚持做到动态信息和经验做法类信息及时发布。

二是充实内容。要求各村(社区)网页管理员要不断充实内容,坚持做到动态信息不过夜,经验做法类信息及时发布。重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动态和主题教育等宣传报道,注重突出特色。

三是长效发展。街道每周对各村(社区)的网页维护情况进行检查,保证网页内容及时更新,并将网页建设纳入双月积分考核中,形成建设网页的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