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冉庙乡三举措强化万村网页管理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

浏览次数:9795

为进一步加强弘扬主旋律,传播新思想,推进党建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颍东区冉庙乡多举措加强万村网页更新维护工作,充分发挥万村网页信息宣传平台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对乡、村工作的知晓率。建立管理维护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万村网页更新常态化。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指导。配齐配优乡、村两级万村网页负责同志,统一领导组织,负责本级先锋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加强对乡、村万村网页管护员的培训指导,第一时间把党的政策宣传出去,把广大党员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的内容作为更新重点,确保乡、村先锋网有人管、能管好。

二是凝心聚力,弘扬主旋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开展,积极向外推介冉庙乡在党的建设、精准扶贫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唱响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主旋律。提高万村网页报送质量,强化管理,配备优秀干部从事万村网页管理工作,将万村网页打造成高质量、高水平接地气的网站。

三是强化整改提高,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建立健全“周调度、月通报、季督查”动态管理机制,按照统一标准、规范化管理的原则,严格要求乡级网页每周至少更新3条,各村级网页每周更新信息至少2条,建立定期督导检查制度,对更新次数不够、不及时的网页,实时跟踪管理,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及时的纳入党建绩效考核,形成建设和管护网页的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