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龙王乡召开第二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席维动

浏览次数:9673


  7月6日阜南县龙王乡组织召开万村网页第二季度培训会,全乡各级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对网站后台登录、信息发布、发布要求及更新量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大家对于不明白的不理解的要现场提问,有好的工作方法大家要及时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各村万村网的管理员要及时更新维护网页信息,充分发挥好万村网的服务性、时效性。

  会议要求,各村一定要用好万村网这个工具,努力做到政务公开化、透明化,日常工作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打造好风清气正的基层党组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