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新村镇2018年第三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次数:9909

  为全面提升万村网页管理员业务水平,建立健全万村网页工作机制,助力全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7月9日,新村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三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新村镇党委副书记赵晓旭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镇管理员周金治进行了业务培训,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目的就是全面提升上传稿件质量的提升,会上重点解读了稿件上传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误区,并采用了现场提问的方式,逐一答疑解惑,确保每位管理员都能按流程操作,规范万村网页稿件上传。

  会上,赵晓旭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升温加压。万村网页是党建工作对外宣传、公开的重要窗口,各位管理员一定要按照镇组织室的要求,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上传任务。二是对照标准认真整改。各位管理员要对之前上传的稿件要进行再次审核、深层整改,充实完善各栏目内容。三是正视差距加强学习,由干部分管理员为新招录的后备干部,业务不是很熟,所以一定要多学习、多操作,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正视差距学着干。四是多措并举创新发展。针对栏目要求,各位管理员要多挖掘本村工作内容、新闻事件、先进人物等素材,积极撰写新闻稿件,使万村网页真正发挥宣传、引导的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