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6865

为贯彻落实委要求,安排部署市委老干部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7月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

张绪发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动员部署。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树牢“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完成规定动作。准确把握四个阶段步骤的要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学习阶段要坚持以案促学,坚定党性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查摆问题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自查自省;批评阶段要坚持全面剖析,敢于亮短揭丑,强化互相监督;整改阶段要坚持立行立改,开展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统筹兼顾。明确警示教育活动的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