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2018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

浏览次数:20385


  7月19日,阜南县召开2018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国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室主任李云友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阜南县干部监督信息沟通暂行办法》,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近年来各成员单位干部监督工作总结出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孙国桃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既是工作的需要,也是目前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并从为什么要加强干部监督工作和如何加强干部监督工作两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好干部监督工作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需要,是实施干部能上能下的需要,是推动阜南发展的需要。孙国桃要求,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抓早抓小,突出监督重点、扎紧制度笼子,变被动监督为主动监督,变事后惩戒为事前防范,切实发挥监督作用。要着力构建全面覆盖、渠道畅通、反馈及时、信息共享的监督体系,为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更好地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