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老干部局看望慰问抗战时期离休干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

浏览次数:6067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阜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长张飞雷一行带着慰问金到冯玉信、赵义汉、马维帮、司洪祥4名抗战老兵家中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与老兵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兵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那些战火纷飞的故事,并向抗战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张飞雷表示,老干部是中国革命的功臣,是永载史册的英雄,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人民会永远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我们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抗战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县委、政府的关心,表示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一定多关心家乡的建设,亲身感受阜南蓬勃发展的时代气息。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