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集中研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

浏览次数:8345

  7月31日下午,阜南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集中研讨,局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飞雷指出,开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集中研讨会,是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意义重大。他从“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老干部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怎样牢记初心与使命”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认识。

  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在服务老干部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