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08

作者:

浏览次数:6127

  为进一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8月7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飞雷同志带领学习了鲁炜、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的通报,以他们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紧紧围绕谈教训、谈感悟、谈结合三个方面,进行讨论发言。张飞雷同志结合案例学习,从怎样讲忠诚、如何严纪律、立怎样政德,以及怎样结合老干部服务工作、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发言,其他党员干部也都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的内容催人警醒、引人深思,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将廉洁自律铭记于心,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老干部工作者队伍的良好形象。

  张飞雷要求,要认真践行底线意识,党员干部务必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始终做到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