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摩羯”高调抢风头 这几天暂无高温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8-08-14

作者:

浏览次数:2806

  昨日,我市突然就没有那么燥热了。台风来了,哪能不把高温推开?

  清晨,风儿丝凉。小区里锻炼的人们,舒服地伸展着身体,“今个这天气,凉快。”

  这是台风“摩羯”影响着我市。

  提示居民台风风力的信号称为台风预警信号,分别以蓝色、黄色、橙色、红色表示。昨日上午10时50分,市气象台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昨日16时,市气象台又发布了台风消息。“摩羯”中心当日15时位于我省肥东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预计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这种情况下,我市将迎一个明显降水的时机。

  昨日16时,市气象台预计,昨夜到今晨,我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预计今日白天我市降水放缓,有阵雨或雷雨,但风力仍将比较大。提醒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固门窗、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做好安全防范。

  预计明日,我市将由阴逐步转回多云。后天多云,部分地区或有雷阵雨。

  至于气温,这三天,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3℃,都不会有高温。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8月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5级,阵风8级左右,26~33℃;8月15日,阴到多云,26~33℃;8月16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6~33℃。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