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对照问题,认真整改”主题扶贫日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17

作者:

浏览次数:5118


  8月16日是扶贫日,阜南县委老干部局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包保人员,到帮扶的于集乡席老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这次扶贫日的主题是“对照问题,认真整改”。

  全体人员在张飞雷局长的带领下,冒着高温,与村支两委成员分成二个片区,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农作物是否受到酷暑影响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提早做好防旱抗旱工作,尽量减少受灾损失。同时,征求他们下半年发展种养殖业进行产业脱贫的想法。

  针对前段时间,市“互帮互学"检查组,县级督查组先后对于集乡席老家村进行入户调查,老干部局包保户孟现英、孟现各等4户存在的问题,我们根据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户逐条进行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