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老干部局传达落实脱贫攻坚第三十二次调度会精神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

浏览次数:4976

  8月18日下午,阜南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阜南县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十二次调度会精神。

  张飞雷同志传达了县长李云川关于县直各单位包保责任人要立即到包保乡镇,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督查巡查部署,认真做好走访及包保人访谈工作,要冷静对待,有礼有节,高质量提升标准,进一步“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把工作做实做好,从而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的要求和副县长曹涛全面解读《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的通知》,重点就如何做好本轮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县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监督指导,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飞雷强调,单位参加包保的同志一定按照两位领导的要求,切实深入的包保的席老家村,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努力补足各个短板,要细致排查、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