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

浏览次数:2037

8月16日下午,太和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集中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应邀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单朝晖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内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单朝晖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座谈会、组织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查摆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找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单朝晖带头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其他局党组成员也分别结合会议主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坦诚开展相互批评。

刘卫在点评时指出,此次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一是会前工作扎实,准备充分;二是自我剖析实事求是,不遮不掩;三是原因分析透彻,准确到位;四是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可操作;五是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所提意见比较中肯,充分体现了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是团结、民主、务实、和谐的班子,是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好班子。为巩固会议成果,刘卫要求,一是认真整理归纳批评意见,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二是按规定上报民主生活会材料,善始善终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单朝晖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从严自我净化、从严管束自己、从严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梳理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逐一销号,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从具体事情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做到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改,做到改到位、改彻底,努力把局党组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奋进、务实开拓、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同时,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切实践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时刻做到面对发展,头脑清醒,面对难题,斗志高昂,面对任务,精神振奋,用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