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国桃参加指导市监局党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陈明浩

浏览次数:4409



  8月20日,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国桃,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陈文到会指导。

  会上,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孙国桃在听取发言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孙国桃希望该局党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总开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抓好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市场监管工作扎实开展;党组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讲团结要忠诚、讲实干要担当、讲廉洁要干净,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凝聚发展正能量。

  陈勇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好孙国桃部长提出的整改建议和三点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巩固落实工作;二是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人心,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