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水资源管理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余临颍

浏览次数:2145

8月20日上午,市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务局督导组到会指导,市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国礼主持会议,市水资源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礼通报了市水资源管理处领导班子上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水资源管理处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反对“五种不良作风”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找和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逐一作了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批评的同志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同志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市水务局督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相互批评深刻实在,能够做到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市水资源管理处领导班子提出进一步开题做好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明确当前水资源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等意见建议。

最后,李国礼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要严格按照市水务局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全面梳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对已经完成的,要切实巩固,防止反弹回潮;对尚未完成的,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对新形势下带来的水资源管理工作新要求新任务,要及时跟进,主动落实。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班子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水资源管理处要以这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工作、学习的细节上下功夫,从自我做起,相互促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