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央媒体来阜采访报道康彬同志生前事迹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2

作者:

浏览次数:2704

  8月21日至23日,新华通讯社、《十月》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等单位记者和作家一行5人来阜,对因公牺牲的市科协驻村扶贫干部康彬同志生前事迹进行采访报道,并看望了康彬的父母和爱人。

  康彬,男,1989年5月出生,河南禹州人,中共党员,2011级安徽省选调生,任职于阜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2017年4月被选派至阜南县黄岗镇李寨村任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6月,获得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今年6月1日,康彬被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6月6日19时,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29岁。

  在阜期间,采访团一行将前往阜南县黄岗镇李寨村,采访康彬同志生前同事、好友、部分群众等,全面了解康彬同志生前事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