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这几天部分地区易出现大雾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8-08-22

作者:

浏览次数:2749

  又有台风了。不过这次影响甚微,预计阳光仍在,只是局部地区有雷阵雨。

  昨日我市多云到晴,阳光大好,最高气温升到30℃以上。前几天空气潮湿,昨日的天气正适合来一场集中的晾晒。

  今日天气不比昨日,预计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风力增强,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雷雨时阵风7级左右。

  在刮些风、落点雨之外,还会降点温。预计,今日我市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相比上个台风,这个台风对我市影响较小。

  尽管如此,也要当心。因为不知道“局部”雨水落在哪里,建议大家备把伞具;洗衣晒被的朋友,要留意天气变化。

  预计明日开始,天气将转回晴好稳定。未来几天,比较适合户外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日夜间到早晨,预计部分地区易出现大雾天气。晚归早起的朋友,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8月22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22~30℃;8月23日,多云到晴,23~30℃;8月24日,晴到多云,21~31℃。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