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供销社举办“书记讲堂-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周远远

浏览次数:2903


9月11日下午,为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樊芳清在市社“书记讲堂”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名为《新时代严守新<条例>》的党课。

樊芳清主任从历次《条例》修订过程、本次修订增加内容和如何在新时代严守新《条例》三个方面,为市社机关党员干部解读新修订的《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担当,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是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

樊芳清主任要求大家一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认真学习,熟悉内容、牢记要求,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不逾红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严以律己,经常性用纪律“这把尺子”量一量,有偏差就及时修正,切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