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浏览次数:3745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柳廷峰主持。

会上,机关党支部五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随后,柳廷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刘树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到位,根源分析精准,措施制定全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刘树生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期间,提炼出了“忠诚担当、博学创新、团结自律、卓越奉献”的“部风”,深化了专题警示教育实效。下一步,大家要把“部风”贯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中。忠诚担当上要努力做到“纯粹”,博学创新上要努力做到“精湛,团结自律上要努力做到“从严”,卓越奉献上要努力做到“尽心”。

最后,柳廷峰代表支部班子总结发言,明确要学习、宣传、践行、传承“部风”,切实把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促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