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农机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和省委《实施细则》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徐梅娟

浏览次数:2937

9月17日,市农机局召开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家平主持。

会议强调,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这既是我们党“四个自信”的重要体现,也是增强全党“四个意识”的重要途径,对于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对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动员组织人民群众形成最大的同心圆和凝聚力,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制定出台,为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有利于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依法依规治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务公开基本原则,把党务公开放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实践中谋划和推进,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全过程和各方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