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于敏

浏览次数:6583

9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出席。

刘树生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新修订《条例》所体现出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要求;要模范遵守,自觉践行,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为部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开展《条例》微宣讲。微宣讲团成员围绕“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同时,观看了《揭开“全能神”教真面目》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