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水务局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张乃虎

浏览次数:6754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9月17日下午,市水务局举办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共23名选手参赛。选手们联系国家的崛起、民族的复兴、水利事业的发展,通过身边生活环境的变化、周围人的故事,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用生动的故事讴歌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改革开放的主旋律。

比赛结束后,市水务局关工委主任马建民发表致辞,他指出,市直水务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为阜阳水利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大美阜阳放飞青年梦,为阜阳人民的福祉书写人生华章。各单位领导要将青年干部职工作为水利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在政治上加强教育培养,在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生活上要关心爱护,为青年干部职工施展才华创造 条件,提供舞台。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生德强调,这次比赛的收获是多方面的,大家在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思想的升华、素质的提升,达到了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他要求,市直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振奋工作激情,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工作,为全市水利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