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孙阿庆

浏览次数:2997

9月21日,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超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重申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巩固拓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李超就国庆中秋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参会人员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一是严守规矩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严守各项纪律、严守党纪党规,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吃拿卡要的行为发生,确保廉洁过节。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要务必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三是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三查三问”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于律己,养成廉洁自律的良好行为习惯。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