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万村网页”工作整改暨业务培训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

浏览次数:9309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区 “万村网页”建设工作,实现页面统一规范、栏目设置合理,推动全区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上台阶,10月18日,颍州区召开“万村网页”工作整改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通报了各乡镇街道9月份“万村网页”抽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先锋网模板选择、信息更新、版面设置、栏目更新以及图片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并就下一步“万村网页”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就网页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务必要高度重视“万村网页”更新与维护工作,认真选择模板,找准栏目定位,按照“万村网页”镇级网页每周更新3条、村级网页每周更新1条的要求,及时总结上传本地信息;对照“万村网页”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争取做到“万村网页”建设规范无误, “万村网页”要展示本地特色,内容要能反映村情村貌和村级特色,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万村网页”建设任务全面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