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龙王乡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浏览次数:9391


  10月27日,阜南县龙王乡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村万村网页近期的更新情况,并对先进的村给予了表扬和激励,对后进村进行了批评和督促。随后,会议围绕万村网页更新维护的任务和要求,以及更新质量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通过投影仪,直观明了的向大家展示各村万村网页各栏目在更新质量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规范文章结构排版、统一字体字号及图片大小格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最后,会议对万村网页更新维护的相关要求及考核办法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进一步提高重视,认真吸收转化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万村网页更新维护水平,切实发挥万村网页展现基层党建风采的先锋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