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7874

2018年11月4日下午,太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县委3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委书记杨波主持,县领导刘牧愚、杨代军、潘江徽、刘健、鲍黎、丁志凯、于群等中心组成员及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学习。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宗教局局长宫晓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刘维佳、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领导刘牧愚、潘江徽等中心组成员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论述及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当前工作逐一发言讨论。

杨波书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正有序开展,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在工作中抓实抓牢抓出成绩,争取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做好环境保护、民族宗教等工作,做到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