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公管局传达贯彻太和县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推进会会议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浏览次数:4087


11月12日,太和县公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太和县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推进会会议精神,局全体职工及二级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龙建辉主持。

会上,龙建辉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太和县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领导在全县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抓好当前突出问题整改、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确保县高质量退出工作的提示要求,并对该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龙建辉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贫困县高质量退出的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太和县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推进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落实突出问题整改。按照贫困县高质量退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帮扶单位职责,重点对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水电路、家庭用品配备、室内外卫生、整改政策知晓和满意度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帮扶人要按照责任划分,认真帮助贫困户做好问题整改,认真核查扶贫手册、贫困户年收入等填写是否规范、真实,并要求帮扶人员每周入户走访不少于两次。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对于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坚持 “谁帮扶谁负责”的原则,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扎实开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真成效,保证太和县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