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冉庙乡三举措不断强化乡村干部队伍管理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浏览次数:4097

为不断提升乡村干部素质及工作能力,促进颍东区冉庙乡又好又快发展,工作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冉庙乡结合干部管理工作实际,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讲政治,把好对党忠诚这个“方向盘”。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对党忠诚,行动上,思想上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以上率下“带”作风,争做遵纪守法的好楷模。

二是转作风,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个“定盘星”。压实干部工作作风,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活动,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思想廉政培训,制定相关制度,规范严格乡干部管理,争当为民服务的好干部,通过考核管理,增强乡镇干部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是严纪律,扎紧纪律规矩这个“铁笼子”。制定干部请销假、签到制度,将请销假、签到制度作为加强干部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同时加大督巡考核,发现作风不实、工作拖拉、思想懈怠的严肃处理,乡纪委每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通报并纳入到年终考核中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