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持续加强“三查三问”学习教育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孙阿庆

浏览次数:11150

11月19日,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继续强化“三查三问”学习教育。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核查工作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直效能办《2018年度市直机关“严转提促”活动第三次全覆盖督查暨“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项督查通报》等文件。

李超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深入开展“三查三问”,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常改。要认真对照市委排查出的4类24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摸排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注重简章立制,举一反三,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堵塞制度漏洞,有效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通过“三查三问”为抓手,抓排查、重整治、促规范,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