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 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整顿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浏览次数:7081


11月20日,颍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 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整顿集中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刘鹏带领大家学习了部分典型案例。

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千里强调,要认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不断提高检察队伍拒腐防变能力。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着眼于检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正确认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立足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深入扎实地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马千里要求:要严肃认真,端正态度。认真查摆本科室以及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不隐瞒、不掩饰、不回避。要严肃纪律,强化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期间,任何同志不得无故请假、迟到和早退,确保转变工作作风、纪律作风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要注重针对性,把握实效性。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反思,带头整改。充分发挥党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