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公管局召开“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

浏览次数:7128

2018年12月3日,太和县公管局召开“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全体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龙建辉主持。

根据太纪发[2018]272号文件要求,副局长张宝传达了全县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排查,集中整治。局长龙建辉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龙建辉强调,“三查三问”系列行动已进入集中专项整治阶段,公管局要深入开展“三查三问”,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结合县查摆梳理问题的集中整改情况,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切实整改到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局各股室和个人应深化自查自纠成果,对照本单位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以身作则,立行立改。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局各股室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专项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特别是工作不负责任,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失职失察的,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只表态不落实的要限期改正,不予改正的要进行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达到良好的法纪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