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教育局纪委对教师违规参与“小饭桌”零容忍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

浏览次数:7028

为推进颍东区教育系统“讲政治、遵法纪、转作风”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区教育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校外培训机构或小饭桌专项整治活动,近日,区教育局纪委对部分学校周边的“小饭桌”进行突击核查 。

在职教职工参与“小饭桌”经营活动,严重损害了教育和教师的形象,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区教育局纪委经前期摸排、汇总分析、精心制定核查方案,成立核查组对城区部分学校周边社区的“小饭桌”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核查,发现三家违规经营的“小饭桌”,另发现颍东区公办学校一名教师违规参与举办“小饭桌”。区教育局现已对该教师立案调查,另将三家违规经营的“小饭桌”交由相关部门依规停止其违法办学行为,立即关闭办学场所,按要求退回所收费用。

颍东区教育局纪委针对教师直接或以亲属名义变相参与“小饭桌”经营或有偿补课、利用工作之便推荐介绍学生或暗示学生到其指定的“小饭桌”用餐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绝不养痈遗患,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升教育和教师形象,优化全区教育发展环境,助力颍东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