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6974

12月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盛利指出,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梳理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传导责任压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盛利要求,一是坚持以身作则,严守六大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处处作表率,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的示范效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学会用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约束自己和身边人,加强对本科室、本部门的党风廉政教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树立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对巡察整改“回头看”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抓好整改,同时,注重标本兼治、惩防结合,警钟长鸣,营造全局良好政治生态。

参会的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