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王集镇:搭建“三大平台”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赵富强)

浏览次数:3850

今年以来,王集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搭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三大平台,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的同时,不断提升年轻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搭建年轻干部理论业务学习“平台”。针对年轻干部的不同需求,举办不同层次的干部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外出观摩等多种教学形式,为年轻干部提供丰富多彩的理论和业务学习培训内容,同时加强年轻干部之间的交流,通过座谈会、读书会等形式,让年轻干部共谈人生、分享工作经验与生活感悟,共同面对、共同成长。

搭建年轻干部一线锻炼实践“平台”。将年轻干部轮流安排到征地拆迁、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一线,让年轻干部在实践中打磨成长本领,在联系群众过程中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年轻干部解决群众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加强单位内部轮岗交流,让年轻干部在不同岗位学习锻炼,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成长为综合型干部。

搭建年轻干部轻松愉快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团委、工会等群团组织作用,经常性与年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掌握年轻干部思想、学习和工作动态,关心年轻干部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年轻干部工作之余的生活,给年轻干部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工作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