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举办优秀中青年干部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6007


  12月24日上午,颍上县优秀中青年干部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徐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徐军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关键,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举办这次培训,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需要,是推动颍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能力的现实需要;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树立学习思考的意识和导向,提升宏观思维能力,拓宽干事创业视野,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徐军要求,参训学员要自我加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学识本领, 应用到工作实践中。

  县委党校副校长姜霄霄在主持开班仪式时对学员在培训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期培训包括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县乡镇和县直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其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为一个月,除在县委党校集中培训外,还将利用一周时间赴泾县党校进行异地培训,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党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