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2861

12月27日上午,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金明在区政府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办公室党组集体学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纪律先生”在身边(之二)—莫把警钟声当成耳旁风》,传达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金明指出,时至年初岁尾,各党组成员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用理论武装头脑。一是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总结办公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聚焦意识形态工作。各党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利用好政府网站和双微平台,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办公室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要聚焦扶贫包保工作。要严格落实包保主体责任,提前谋划脱贫摘帽工作。春节将至,要认真开展扶贫包保送温暖活动,全体包保人员要走村入户,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四是要聚焦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首先要开展安全大排查,重点排查大楼电梯、消防设施、电力安全,建立安全隐患台账,限时逐项整改。其次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冬季来临,雨雪天气增多,用电压力增大,要切实保障大楼用电安全和道路防滑工作,保障安全的办公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