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中市街道打出查纠春节“四风”问题组合拳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浏览次数:6233

2019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春节“四风”问题反弹,颍泉区中市街道多举措严明纪律要求,打出查纠春节“四风”问题组合拳,营造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

申明“十个严禁”,明确纪律要求。召开会议,学习并转发区纪委《关于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重申纪律红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切实遵守“十个严禁”,明确纪律红线。

加强督查机制,严肃问责。中市街道纪工委采取监督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加强对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依纪依规精准处置、快查快结、从严问责追责。

以上率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中市街道充分领会党中央和区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部署要求,夯实责任,做到领导带头、党员干部带头,加强廉政教育,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防微杜渐,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执行力。

典型案例通报“敲”警钟。为教育和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市街道从全国查处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问题进行了公开通报,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