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人社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

浏览次数:6084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于1月6日向社会公布。1月11日上午,颍东区人社局召开党组会,专门对《规则》进行了学习。

局长刘仿杰强调,纪律检查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的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压实党组领导、管理和监督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局属各部门的监督,保证人社系统不发生违法乱纪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队伍。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纪检监察的重要意义,感受到纪律的约束和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严峻性。在会上,大家纷纷述说感言,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强化自我约束,绝不做违反党纪国法的事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