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杨楼孜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

浏览次数:6138

1月9日,颍东区杨楼孜镇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下称《规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怀权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就如何贯彻落实《规则》,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自身的看法和建议。

寿军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对照《规则》原文,逐条逐句进行学习研究,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提升综合素质,造就过硬本领,将《规则》内在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二是要带头示范。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干部,欲要检人,必先自检,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做表率,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确保以优良的作风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认真履行职责。要把《规则》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依纪依规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