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查摆问题座谈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8783

3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摆问题座谈会,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座谈交流,深入研讨,全面深入地排查本局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四对标四整治”和“十个严禁”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本局本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张绪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加强学习,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解决好为什么要整治、要整治什么、如何整治的问题。二要从严从实查摆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查和改”结合,注重举一反三,建立清单台账,抓好“关键少数”、治好“突出问题”。三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并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养成踏实刻苦、真抓实干的工作习惯,消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为实现老干部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