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综合考核组到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7143

5月28日上午,市委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朱道业一行六人对2018年度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绪发主持考核工作会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考核组组长朱道业传达了市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综合考核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张绪发对2018年度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履行核心职能、推进依法治理、提高服务效能、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成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

他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8年,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扎实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创新理念思路,积极打造亮点,形成了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老干部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会上,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对局领导、部分中层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开展了个别谈话,并现场查阅了考核材料。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