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王集镇:“三到位”推进“万村网页”更新维护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赵富强)​

浏览次数:9660

为进一步发挥“万村网页”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积极作用,促进镇村信息宣传及时到位,今年以来,王集镇扎实做好“万村网页”更新维护工作,全面推进镇村两级“万村网页”规范化、常态化运行。

队伍建设到位。全镇12个行政村推选一名责任心强、业务娴熟的同志作为村级管理员,负责网站建设、信息更新与日常管理维护工作,同时定期召开业务培训会,就材料搜集、信息撰写、图片拍摄等方面开展培训,积极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的“万村网页”工作队伍。

管理更新到位。紧紧围绕镇村当前各项工作,按照“真实、及时”的原则,多渠道收集工作动态、基层党建、图片新闻等信息,确保镇级网页每周至少更新3条内容、村级每周至少更新1条的同时,确保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准确性、真实性,使“万村网页”真正发挥网络宣传的平台作用。

长效机制到位。制定《王集镇“万村网页”规范化运行实施方案》,把“万村网页”更新维护情况纳入村“双月考核”和党建年度综合考核当中,同时定期对村级“万村网页”维护情况、内容丰富度、时效性、版面整洁美观度等进行审核,并及时通报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与整改,确保信息发布质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