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三合镇召开“万村网页”调度暨业务培训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浏览次数:9955


为进一步加强“万村网页”建设,发挥“万村网页”展示工作动态,宣传经验做法的平台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及各项工作开展,4月3日下午,颍州区三合镇召开“万村网页”调度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刘辉主持,各村(居)电教负责人和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三合镇各村(居)“万村网页”第一季度网上督查结果进行通报,既肯定了优秀村(居)在更新数量、更新图片、更新内容质量、各栏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典型做法,同时又结合工作要求,指出了各村(居)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方面,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担当有为。“万村网页”是反映各单位工作的平台,是锻炼思维、锻炼工作能力的平台,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二是要注重自我学习,提升写作能力。明确各类信息如工作部署类、工作展开类等信息的特点和写作方法,不断提升写作的水平和质量;三是要严格时间节点,及时工作信息。杜绝拖延更新(超过时间节点)的侥幸心理。必须严格按照“一周一更”标准来完成,努力做到今日事今日更新;四是对照存在问题,对标立行立改。各村(居)现场根据通报内容,互查互助,及时对标整改,做到精益求精。

会议最后,组织办工作人员结合多媒体现场演绎操作及整改方法,解答大家的疑问并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每位电教管理员做到真听懂、会操作、强落实,扎实做好三合镇“万村网页”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