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宋集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刘国良

浏览次数:8364

为扎实开展好当前“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8月21日上午,临泉县宋集镇举行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镇村干部、扶贫村官、驻村工作队员等200人参加集中测试。

本次测试由镇纪委负责组织,镇纪委书记刘恒飞同志首先做了考前发言,指出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关闭手机,限时完成测试。测试内容多样、涉及面广,涵盖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题型。测试结果将由镇纪委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阅卷,汇总成绩,用排名来检验镇村干部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成果。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海峰做了总结和强调: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全镇党员干部一定高度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对标对本,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