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三个以案有关文件精神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杨静

浏览次数:4892

8月21日上午,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常中利主持召开。

常中利与会领学并解读了《意见》内容,并就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意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通报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必须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要求上来。按照我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每周安排,认真开展好本单位“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二要认真对照查摆。全体人员要认真对照“十个有的”,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三要明确整改措施。全体人员要围绕自身查摆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清单,逐一盘点销号,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