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专题研讨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李琳琳

浏览次数:4995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近期警示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8月20日,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座谈研讨。工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和前期学习心得,对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如何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如何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压实党建责任,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认真检视自我,抓好问题整改。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性、危害性,深刻检视反思,及时改错纠偏,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通过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实打实的交流研讨,工委领导班子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理走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