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22

作者:(尚振才)

浏览次数:8811

近日,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班子成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小组组长、居民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上的讲话、界首市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随后,党总支成员、居委会负责人带头开展研讨交流,社区工作人员围绕自身职能依次发言,居民小组长围绕服务居民进行表态发言,切实增强自我认知、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是政治问题,要害是背离党的根本宗旨,危害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社区党员干部,每天和群众打交道,一言一行关乎党员形象,要守正创新,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群众观,做决策、干工作必须在正确领会上级精神和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前提下,结合社区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造性地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固性反复性,加强自我教育学习,强化工作职责担当。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切实抓好当前创建文明城市、整治人居环境、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的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