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宋集镇多举措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23

作者:王永民

浏览次数:8264

为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工作,进一步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宋集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镇村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深入系统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一是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一方面在每天干部例会上,利用10至20分钟时间,由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案例;另一方面要求全镇所有干部,每天抽出半个小时时间认真学习,并做好相关笔记。

二是进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由镇纪委负责实施,组织镇村干部、扶贫村官、驻村工作队员等,采取闭卷形式,检验干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成绩。

三是召开“三个以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座谈会。从开展“三个以案”学习以来,镇党委已经组织4次中心组“三个以案”专题学习。及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干部对学习方面的反映。

四是召开“三个以案”学习研讨,总结经验方法,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四检视”、“十个有的”,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个方面,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实际,坚持三查三问,从思想作风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扛起来,进行全面的深刻剖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全镇上下已形成严守规矩、敢于担当、素质过硬的良好风气,极大的净化了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